Tuesday 12 June 2007

伊的初体验

二零零七年,人生里的另一个转兑点.正犹豫是否应将过去的和将来的都记载下来时,一位小学同学已将我的人生大事给写上了一些,给了我很大的推动力.仅此,也想锻炼锻炼自个儿的中文,不想忘了自己是从那儿来的,也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悠栽悠栽的作家妈咪.

2007,许多的第一次:
一)第一次给自己翻译了英文名,还蛮喜欢的.
二)第一次用了布落格,蛮以为自己会高傲得不参于现时带的玩意儿. 
三)第一次结了婚,也去了人生中最贵的一次密月旅行.多谢您的恭喜了.也谢谢我可爱的丈夫.
四)第一次弄了梅菜扣肉,象极了小时吃的罐头扣肉.一级棒.
五)第一次高空跳伞,离地十四千尺一跃而下,人身里应该没比这个更可怕的了.
六)第一次下海潜水,虽然耳朵有点压力,但挺值得的.
七)第一次和丈夫的鬼朋友去旅行,还好啦.

祝福我哦!

注:差点忘了,小学同学是'五木一家的森林'.
www.forestloo.blogspot.com

15 comments:

沈伊 said...

太高兴了,好喜欢自己设计的布落格.

森林 said...

妳一定會越寫越好的,我深信!

Anonymous said...

阿劳
伊沈,中文依然强嘛!
喂,不是已答应了写下那二十句祝贺语给回我吗?快点啦,伊媚儿也可以,记得!!!

沈伊 said...

阿劳:谢谢你的赞赏,多亏自己英文不很好,看起英文书时看不出它的韵味,还是中文书能带给我不少乐趣.那二十句祝贺语我是不可能给回你的了,那有人给了人东西问人拿回的?不过,我可以和你分享的啦!! 哈哈!!
可你要等一会儿了,我将所有的贺礼收藏好给放在家,因没住家,临走时真的没带走.让我给妈打个电话,叫她帮我找出来.我再将它给写上我的布落格.我可要公开分享我班(原凶:汶皓&森林)赐我的贺礼,表扬表扬一番.我会让你知道,放心好了.:)

森林:谢谢你的鼓励.:)你还有我写给你的'记念语吧?毕业时的记语呵...可不可以'寄'给我啊?嘻嘻.

沈伊 said...

哦!劳,你也来个布落格吧.也让我有个好去出.你去了国富的布落格了吗?

森林 said...

阿勞改名了?

沈,看你寫這第一篇時,也想到中學你寫給我的紀念語。哈~ 你也同時懷念起來。而要我“寄”回給你,好長啊!找到後就拍照上載吧!你要等~

森林 said...

你的婚禮賀語,約有兩句是我想的,阿勞才是大功勞的說。

沈伊 said...

没问题,好东西值得等吧.嘻.

沈伊 said...

哦,森林真老实.好吧,关于贺语,森林是帮凶,阿劳是原凶. 

森林 said...

已第十個留言了!以後“旺”了別忘了飲水思源!哈~~~

我的第一篇生雞蛋~

沈伊 said...

哈哈哈哈...飲水思源是我做人处世其中一个最中要的座右铭.我帮你煮熟那粒鸡蛋吧!

Anonymous said...

我想, 像你那么乐观开朗的人,
最多只是孤单,应该不会寂寞吧...

孤单有时也可以很享受, 例如:
一个人在宁静的下午 看书
在人群中看着别人忙碌 你却很悠闲
在别人塞车的时候 你却慢条斯理的准备晚餐

所以
只要在日常生活发掘出忙碌中所忽略的乐趣
你就能悠闲并快乐的生活了...

记得...
活在当下 (佛家)
日日是好日 (道家)
不偏不倚 (儒家)

沈伊 said...

哇!!阿劳的造诣好深呢!!明白了.身在异国,会是孤单,但决不会寂寞.活在当下并不容易,尤其是我们这类喜欢想东想西的.但要做到只要努力就可以了.谢谢你的分享和提醒.

是了,之前我曾跟妈说起你,妈问我有没有和你提过关于人的浅意识.要我和你分享我们的体验.你有听说过吧?有什么心得吗?
森林呢??(劳,森林aka国富)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第一次结了婚,哈.这句有点耐人寻味

但是,有开始就是好事,加油~~

沈伊 said...

真的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嘛.你寻到了什么味道了吗?哈!只要你相信什么事都回是好事,它的发展一定回是好的.你是你所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