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ne 2007

妈的挂念

妈发了短讯给我, 说她和爸都好挂念我.看了有点想哭.我也好挂念爸妈呢!妈问为什么没给他们电话.我是不想他们担心我为找工作而烦恼.如果真的打了,我想妈也会哭了-不是担心我还没找到工啦,是我先哭,她也哭了.我们彼此想念嘛!! 刚洗衣物时,真想了为什么我好象没怎样想就嫁给了我老公,也好像没考虑过会不会真想念起家来时,要怎样办.怕嫁不出去的原故吧,有人要了,还不赶快拉着不放. 哈哈哈!

讲起找工作,真是的,在吉隆玻,是工找我;在这里,天天电邮几十封给寄出去,回应的几封都是说如果几日内没消息,资料将会存档六个月. 连个面试都没,$%^&*!! 唉 !还好老公没给太大压力,可妈将会嘮唠叨叨的啦. 已经没工作整八个月了,脑子快生猪了,开始鈍鈍的.其实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怎么可以长期待在家不工作,日子是怎样过的.

帮我祈个祷,祈求我快快找到工作.

5 comments:

森林 said...

我就忙到天昏地暗!妳就趁沒工作當兒,想想什麼要在這空檔期給完成的!?可能工作後就沒這麼多時間去兼顧了。

當然與老公的二人世界還是要長期長有~ 哈~

還懂哪位同學有blog嗎?

沈伊 said...

没工作的当儿,生孩子是最好的吧?可没怀孕,那有宝宝玩呢?哈哈..

谢谢您的留盐(言),太高兴了,有人会读我写的东西.真不知到谁还会象我们这样有闲情的将'日记给搬上来.要不是你的鼓劲,又碰着太闲空,我可会忘了多年前的兴趣.

我找找吧,看谁人还会有布落格/博客.
要常上来哟!你还是我的第一个客人. 谢了!

打中文还可耗费挺多时间的.:(

森林 said...

過多幾年二人世界才想生寶寶吧~

速度會熟能生巧,但要寫什麼才是難度。

雖然與家人同住,但一個星期才一兩天喝老媽子熬的湯水~

沈伊 said...

还好你有汤水喝,要见面几时都没问题,我只有照片回味.也好啦,见面时才会更珍惜.要多多陪陪你妈呀!:)

森林 said...

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