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ne 2007

英国的天气

也不用多说,来过英国的人, 关心英国的人都知道英国的天气是不好惹的.一定要饱带干粮,晴带伞.转一个身,它是下得浠漓嘩啦的.待你底头拿出那把伞时,太阳又会在你头顶.看你气没.虽然如此,但它雨量不多.

刚有过一个经验,才上个星期罢了,跟老公去了他老友的BBQ;夏天嘛,英国人最爱BBQ,几乎每户人家最少会有一次BBQ聚会.是因为凉风兮兮里烧东西吃,你不会烧得汗流浃背,更不会摸黑的把东西给烧得焦了,浪费心机.正当大伙儿烧得正兴时,乌云满布,雨开始大颗大颗,慢慢沥沥的落下,还好我快吃完了,七分饱.担心之既,可好像没人有感觉似的,正在吃的继续享受,正在烧的烧.没人有行动,我也不好意思起身.雨还是一样的速度,慢条斯里的下.当我再察觉时,雨早已停,太阳也露出半张脸.英国人是习以为常了,家常便饭.只有我这老外还经常为这些雨紧张纷纷.哈~

要来英国的你们,要记得带把伞喔!

3 comments:

沈伊 said...

好像有很多错字,请你们多指点.有些字旧了没写,陌生了,忘了.先谢啦!

森林 said...

奇景!真愛作弄人的天氣~ 你不會說成是幽默的天氣吧?你接觸過的英國人可幽默??

錯字,有。但沒看清楚的錯字也不少:待你底头拿出~

是待你低頭拿出~

另外,是時候也貼些自拍照片。好像這篇,就來一張:英國的天空~

沈伊 said...

真的啊.....羞死了!!我还是边写边查字典呢!没关系,我会再接再厉的.你一定要经常指出我的错字啊!也多给我点子,让我写得更好.谢谢你的'幽默的天氣',我收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