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September 2007

'炕头'从天而降

星期六和Shirley出来走走.
午餐用膳后往Convent Garden去,
来到station时,突然有个穿了白衫的鬼妹迎向咱们,
说她本来约了她的一个朋友要看两点场的LOTR 舞台剧,
可她的朋友来不着了,问我们是否有兴趣看,票她免费给我们.

Shirley 很小心,我也想,我们哪有这么好运,
票还是注明票值60磅,最前排.
再说世上哪有白吃的午餐.
我再确实我们真不用给一分钱时,
就还很怀疑的接受了.
Shirley 还很好心肠,说我们应该给那女孩一些钱.

原本的window shopping 换了theater watching, 一样不用给钱.
我们一边往剧场的方向走去时,也看到了有两个女的手持跟我们一样的信封,也是两张票.
我就走前问了两句,她们也与我们一样,是一个女的给她们的.
哦....我明白了.老公之前有听说这舞台剧的反应没像电影的好,
为了不让剧场显出反应不佳,编制商为有出此下策.

世上真有白吃的午餐的!!!
伦敦咯!!

3 comments:

森林 said...

LOTR舞台剧怎樣的?

你就爽啦!

海市蜃樓 said...

我曾經做過這個動作,爲了不想白白浪費嘛!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当然了。什么都是钱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