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September 2007

我的第一家公司

来..给我意见..
那一个比较好:

1) 红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2) 红益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3) 红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a) H&E International Holding Ltd
b) HE International Holding Ltd

它将会专攻衣食行业.
缔造品牌王国.

还在考虑之中,
是否真的要大胆的往梦想去.

听听你们的意见.

5 comments:

森林 said...

如果只是選擇題,我選:

1)
不別扭。像王國。

a)
像品牌。

沈伊 said...

森林:
1)- 也是我的首选.
a) - 很多人都喜欢这个.

喜欢您给的意见.很有建设性.谢谢你.非常宝贵!!

它旗下的品牌有:
-beanster / coffee beans
- tea leaf - 花之恋
-froodle of noodle
- Starch
- __________ (搞设计的)未命名.

下一张会揭晓个品牌的行业. :)

是了,你有兴趣帮我设计些什么的吗??
或有兴趣加入那未命名的分线??

沈伊 said...

ooh.... 是 oodle of noodles.
简称是O$N

不是froodle of noodles.

海市蜃樓 said...

红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H&E International Holding Ltd

很有氣派!

沈伊 said...

哇!!!! 谢谢你咯!!!! 我会加油,实现这气派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