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07

£$%^&"!!

家共搬了两天才把东西搬完.不是太多东西搬.是新家比较宽大,用了整个早上洗洗刷刷.只是抹客厅的地,要抹得干净,我就抹了五次.饭厅的地也不逊色,最少四次.老公唯有先一个人搬.入伙仪式比预先定的迟了两个小时.还好婆婆和老爷帮忙准备好了很多好宜头的东西.自己才不至于手忙脚乱.

搬家的一早,就弄得了腰.星期天晚上又可能和了一口早上留下的咖啡,害得我一整晚上厠所,今天午饭后才好一点.可腰就痛地连翻身也要'就住''就住'.唉....$%^@#!!!

新家是'七角甘乱'....

8 comments:

海市蜃樓 said...

有家的感覺真好,尤其是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同一屋簷下,真幸福哦!

閃到腰要小心護理,要不手尾會很長啊。

沈伊 said...

海市蜃樓:是的,跟自己爱的人同一屋簷下,是幸福的.幸福的可以等他回家,幸福得不用理所有电器的穿来插去...你也快快咯...!!!

腰不懂怎样是处理得好还是不好...唯有等回家看铁打了... 但要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散到腰. 那是旧患.病以前医师叫我少喝冷饮和食物, 不然会很容易中招. 所以,要小心哦.

沈伊 said...

shirley: 我的也是旧患,只是以前弄到时没看医生,因不太严重.现在要看好贵呢!!会少喝冷饮.谢谢你!!

森林 said...

人老了就要小心身子啦!~~ 哈~

沈伊 said...

森林:你也比我小不到哪里去噥!!哈...

海市蜃樓 said...

唔係快就搵到架,隨緣啦。

唔好拿重野,彎腰拾野時要小心。如果吃中藥,煲d杜仲飲效果會好顯著。

沈伊 said...

海市蜃樓: oohh !!! 知道!!! 么嘢係杜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