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07

另某高就的辛酸 (III) 怕得不到的压力

那种,知道自己是有料的,表现不会比别人逊色;但就很怕做得不够好而失去机会的压力,就好像是一壶刚煮开了的滚水,等待着熄火.应征的一整天,体内像似滚水在壶里翻腾,我要大口气大口气深呼吸,仿佛我的嘴就是那壶嘴,蒸气避不急待的要冒出来.这种感觉,考试时才会有.

很狠试前的等待.16日前一天根本没好睡.睡前一直跟自己说话,说自己一定可以的,一定得到自己要的.16日那天,就好像考了两个大试.早上的那个应征,品牌:WAREHOUSE,有三关要过:集体讨论,数学测验和面试.集体讨论刚开始我就无语,是很久没接触merchandising了,根本很生疏;但这不是办法,一顶要说些什么的,不然对自己很不利.还好终于回过神来,开始滔滔不绝的有意见了.但意见又不可太多,会被认为没团体精神的.面试的问题全被我猜种,所以可以很有信心的见招拆招.数学测验却令我很担心,不是数学不好,是我的英文有限公司,时间又避趋,问题又多,是根本没可能做完的.离开时,很不安,有点灰心.但还是知道已尽力了.

这影响到下午的那轮应征了.很想赶快过了这天,就可以松了一口气.有种想放弃的感觉;算了吧,好坏也得给做了.午餐找Shirley陪我糊了两口就又应战了--品牌:Austin Reed.应战前肚子还给麻烦了.真压力.还好战场没早上那般的大规模,但自己没做完整的功课,有些问题我是靠'蛊'的.但还'蛊'得不错.

完了后,我是正个人倒了,非常的累.累得很想有人可以把我抱回家.
突然觉得回家的路好长,太长了.

1 comment:

森林 said...

這種心情想坐過山車那樣一直高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