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December 2007

伊的二零零七

伊的二零零七总结:
1) 事业:整年才工作那五个月.(七月至十二月)不懂是好是不好.Stanley说:I respect and admire Eve as she started a job with a big pay cut and start from the bottom in order to achieve her dream. 退一步是为了更接进自己的梦想.退那一步真的很难,但可以圆梦的话,这一步走得值得.新工作的表现,上司满意,但总觉得自己可以更好些.

2) 感情: 最丰富的一年;三月一日在英国注册,五月一日至十九日渡密月.五月二十一日回乡行礼.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嫁了个好老公,很满足了.好老公很疼爱我,只可惜自己有时是很霸道的.嘻...

3) 财富: 之前存得很辛苦的钱都在没工作的日子慢慢的花掉了.结婚时也用了一大笔.也没什么财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会发什么财.唯有再慢慢存.还好从小养成了节俭的习惯,不乱花费.抵抗外界的诱惑真的不容易.

4)智慧:是提升了.比较可以理智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但还是有待改进.其实做个有智慧,有品味的女人不难.:P 书好像看多了.

5)健康:没什么大病.小小的扁头痛,胃痛难免的.很好了.水还是喝得不够多.

二零零七的我是个非常幸福的人!! 希望二零零八的我更幸福,好让身边的人感染了,也一起幸福.
祝福大家,
二零零八,
健康富足,
幸福满满.

3 comments:

海市蜃樓 said...

甘快就做定07回顧啦,自己一向無呢個習慣,因爲只想向前看,過去的就算了吧。

祝你聖誕快樂!

沈伊 said...

海市蜃樓 :我也没这个习惯.也是第一次.但感觉很好.有这个第一次是因为很想十年后回顾时,知道自己的2007好不好过.人越'老',越眷恋青春残留的回忆.

森林 said...

之前我每個月都寫一月天,二月天,三月天~ 之後沒寫了。當時也真的想起海市蜃樓的一貫作風:過去的就算了吧。

沈伊,二零零七你過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