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anuary 2008

瞧不起

到底是自己先瞧不起自己
还是人家真的瞧不起你

都是自己的脑筋在作怪!!

5 comments:

LeMontEA said...

就算別人看不起我,我依然会一直愛我自己!

活着不是因為他人看得起我。

海市蜃樓 said...

心魔作祟

森林 said...

最怕連自己也瞧不起自己。

沈伊 said...

LeMontEA:当然!! 但,有时候是真的自己得脑筋在作怪!!

海市蜃樓 :我也这样认为!!我宁愿这样相信!!

森林 :你也别!!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人就是这样奇怪的动物,很多感觉,很多猜疑。结果什么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