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February 2008

归来

Meribel Snowboarding 2008

山脚下

远望

广告?

很漂亮的法国老屋

山上的夜晚

住的Chalet Camelia

太阳西下

雄雄雪山

靓女??

Huong Eve 两夫妻

我和老公

老公的Jump!

比起老公,我是小巫见大巫!!

等巴士等得无聊.


这次去的有十八个人,整个chalet我们给包了起来.这次的早餐和晚餐都很失望.但run piste 很宽,很阔,雪地比去年St Anton, Austria 来得好很多. 共6天, 到了第四天已经跌得对snowboarding又点恐惧感了.最后一天又很不舍得回来. 一年才那么一个星期,不能常常来,不舍得也很正常.
这次的伤势: 左腿有个大大的淤青,屁股还有点疼,头微痛了两三天,却觉得很值得, 跌得没断手断脚,很幸运了. 技术还比不上老公,有待进步.今年三月会再去一趟,执意要练得更好!!

2 comments:

海市蜃樓 said...

很好玩啊﹗真羨慕你﹐好幸福噢﹗Chalet雪景很美﹐夜景更是浪漫﹐每晚一定不拾得睡﹗

沈伊 said...

不懂干嘛没那种不拾得睡的感觉.可能没真正的溶入'活在当下'吧.三月我们会再去一趟.会记着你的那句话.
你没去但我却觉得你好像经已去过了,很幸福样!!你要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