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February 2008

情人节的意义

没情人的情人节
当然可悲

亲人当然不可以是你的情人
都说了是亲人,不是情人
那怎么可能亲人当情人呢?

朋友也不是你的情人
你不可以和他们谈恋爱
他们不是要来和你谈恋爱的
他们也许正和他们的情人庆祝

和单身的朋友大伙儿一起庆祝
只是很多可悲的人聚集在一起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更何况
跟单身的大伙儿一起庆祝
有什么好庆祝的
说了是情人节
当然只限于两个人了

那情人节对单身的人有什么意义
当然是没有了
情人节是设计给那些有情人的人的

那情人节单身的人怎么办?
当然是享受单身啊!!
如果说你15岁开始懂得爱
可是一直单身至30岁才开始恋爱结婚
直到你死去的那一天
你将会过多少个单身的情人节??
才那15年!!
如果你命不很长,活到60
那你也最少过了30次的情人节了

没情人的情人节
自己好好跟自己过吧!!
或许
把情人不可能有的这一天
列为年度对待自己最好的
单身节??

恭喜你单身
双身的人会很羡慕的!!

6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哈,这就是你羡慕我,我羡慕你的年代。呵呵~

森林 said...

寫得好!
有情人但不在旁,會更忐忑吧?!

海市蜃樓 said...

我還是覺得有情人比單身好﹗雖然我依然是單身....嘻嘻...

沈伊 said...

少俊 :对对!!

森林 :是呵....忘了那;'情人但不在旁'的那个.忐忑,那就要看他对他自己的信心有多高.

海市蜃樓:多点耐心,多些梦想,必定成真.我相信,每朵花,一定有它的买家.:)

LeMontEA said...

valentine's day = friendship day

希望我的情人,也是最了解我的朋友,一直到天荒地老 :)

*我的毛站起来了。。。

沈伊 said...

LeMontEA :祝福你们。。一直到天荒地老。。
先练习练习。。以后就不会毛站起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