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February 2008

唉..

肥姐...一路走好...
你是我们的骄傲

肥姐和我有个共同点
我们都姓沈...

5 comments:

海市蜃樓 said...

人生無常,珍惜眼前人。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还以为有什么共同点。哈。。原来是。。
真的祝她走好~

不是HL牛奶 said...

活在當下,是最了無遺憾的對待自己方式。

你好。我也來坐坐。
不好意思,元宵都過完了。
還是祝,新年進步。

森林 said...

遺產交代清楚,也算走好吧?

沈伊 said...

海市蜃樓 :正在珍惜。:)

少俊 :嘻嘻。。还有。。我们都是女人。:P

不是HL牛奶:欢迎你!!我很欣赏你的文章字句。。很有内涵。。我也是咖啡之人。。希望经常在这可以看到你的观点。:)新年进步!

森林: 她的遗书不难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