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rch 2008

爱你一万年??

小娴今日写到:
「愛你一萬年」,她说她不可能愛一個人超過她能活的年紀 。
她只能夠寫:愛你,永遠。此生的有生之年,就是永遠.

我们拍拖时经常都会有这一段话:
我说:你爱我..
他说:我爱你..
我说:多爱?
他说:很爱很爱...
我说:爱多久?
他说:五十年...
然后我会很幸福的睡去.

五十年,是我教他的. 我说:爱我五十年就够了. 我不贪心,不需要永远.
我想我可能也没那福气活到八十岁.
我不需要永恒,不是不相信山盟海誓,也不是不爱诺言,
只是,老了,更懂得爱, 也更现实了.

结婚后,我依然爱同样的对话...
只是不同了...
我说:你爱我..
他说:我爱你..
我说:多爱?
他说:很爱很爱...
我说:爱多久?
他说:五十年...以后的每一年再加一年...

今年他会爱我五十二年.
我不再教他了.













后记:
突然发现
是他给了我权利去爱
是他给了我那踏实的爱
更是他教会了我爱

8 comments:

海市蜃樓 said...

愛,真的如此大魔力?

沈伊 said...

海市蜃樓 :不是爱的魔力大...
爱得自然,爱得是自己..感受力自然强. :)

LeMontEA said...

覚得你中毒太深,哈哈哈
正確来説,是中小娴的毒太深 :P

沈伊 said...

LeMontEA :哈...没想过着问题叻...想想...想想..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这张是你的结婚照,好喜欢那种感觉。

沈伊 said...

少俊 :是结婚照,我也很爱着张照片.谢谢摄影师James Katz.

森林 said...

對話悠悠的,照片就很深情!

沈伊 said...

森林:怎样是悠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