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rch 2008

麻木

今天从早到晚都赖在沙发上
上网和老朋友聊天外
也只不过都看看新闻
八八张柏芝的近况
不是喜欢她
只是八卦自'艳照门'后
她与谢霆锋的婚姻
还有他们的孩子

奇怪,又与我无关...
无聊吧

晚餐也是take away算了
然后看看电视节目
不想想星期一的事
继续麻木

10 comments:

Ash said...

Hey! That's what you called a Sunday.... Do nothing and lay around. Hmmm... it's in fact a luxury, enjoy it as much as you could right now, cause it will soon go away once you have little ones. You probably won't be able live like this again until they are off to college! :P

海市蜃樓 said...

這就是周末啊。如果你這叫做麻木,那我的周末就是頽廢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又一天不是嘛,要回来了,开心ba ~

沈伊 said...

ash: thats is why i lay as much as I can now .. lay until I 麻木lor.. hahhaa

海市蜃樓:你的周末怎样过的?? 怎样頽廢?我也来试一下..哈..

少俊 :是啊...又一天这样过了...又近归家多一点了...

LeMontEA said...

現在的我,不容浪費時間,毎一分毎一秒我都要尽其用!想一些喜歓的事来打發時間吧!

海市蜃樓 said...

星期五回家前去超市,買好兩天的早午晚三餐。然後就是吃睡看,吃睡看,連鬍子也不剃,足不出戶渾渾噩噩過了。

LeMontEA said...

海市蜃樓:'吃睡看,吃睡看'覚得你像一種動物,哈哈哈,可是有点痩。偶尓出来透透氣,也是件不錯的事:)

沈伊:我媽昨天和我説,29-30可能要我和我爸回家郷掃墓,我可能不能和你会面了,有点難過。

海市蜃樓 said...

LeMontEA:甚麽動物呢?猜不着呢!

沈伊 said...

海市蜃樓:肯定不是猪,猪没胡子 !!我也猜不着..

沈伊 said...

LeMontEA :我看看怎样..可能会更改日期,因我那为朋友也很可能要去扫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