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May 2008

老了

有可能喜欢上了打理院子
锄锄草,种种花,也种种菜

如果妈以前有教我种菜就好了
但那时我又可能很不喜欢

发现好像有老了的迹象

5 comments:

花罗汉 said...

想到以前到芭场工作就怕了,等我退休,若有小花园的房子,也许我会喜欢种种花、菜,过些写意的人生,但我想我没有那么的好命!呵呵!

森林 said...

是有歸屬感吧!:)
有家的感覺吧!:)

沈伊 said...

花罗汉:会种菜,农作物好啊!!至少现在物质高涨,买不起时自己懂得种,不会饿死.我就肯定会饿死街头.

森林 :是有家的感覺,歸屬感还要慢慢,多多培养.

海市蜃樓 said...

種花﹐種菜﹐真有閑情逸致。

海市蜃樓 said...

老人家的退休生活就是種花﹐種菜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