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November 2008

白日梦真好

我发的白日梦很多都成真了...
希望最后一个
很有梦想的
也是最大的
都会慢慢的兑现

真好!
有梦真好!

7 comments:

May said...

点解我d梦5得实现的?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每晚都有梦呢~

沈伊 said...

May Chew :要看你有多想要它咯... 嘻嘻...

潇洒走一回(少俊): 有梦真好!

花罗汉 said...

我的4個字的夢都沒有實現過的。嗚嗚嗚嗚嗚

LeMontEA said...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毎天都想要多多$$$,哈哈哈

海市蜃樓 said...

你真係發夢喇!

沈伊 said...

花罗汉: 看你有多相信它会出来咯..(给你tips了啦!)

LeMontEA : eh...真的wor...我天天这样想,那天税务局竟然说我給太多的税,换我钱了.哈~

海市蜃樓: 你说我啊?我是的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