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08

来了一个惊喜

邻居发我短讯,说我们有个邮包在他们那儿.这里的邮差或邮递员都会把没人签收的包裹交给邻居,免得收信人麻烦要到邮局去认领.回到家过去邻居那儿取我们的包裹时,居然是给我的.奇怪,我没在网上买什么啊.反而是老公经常有包裹要我帮他签收的.看了送信人,抓了头,谁啊!? 不认识,但又好像有印象.

回到家中后才... "啊!!!!! 是这为小妹妹!!!"
算算邮票的总额 ... 哇!!!!! SGD46.50. 我昏了...

"这位小妹妹, 我讲了多少次, 不用大费周章了,把辛苦赚来的钱收好,有备无患.干嘛不听?"

小妹妹还给我写了封情书!! 内容我就不在这里陈述了.我是自私的,我独个儿享受就好.

   她很可爱,还给了我们一封圣诞卡, 还有贺年卡!!!都忘了多久没受到贺年卡了.这贺年卡突然变得很珍贵了.
   
   她送的袋袋就连老公也喜欢!!太神奇了吧??"我对老公说,这袋袋真好,我们可以带它去shopping... "袋袋来得真是时候,为了环保,这里很多的商家都不免费shopping plastic bag 了,得付钱.要省钱,就得自己带个袋袋.

  这位小妹妹真有心.好了,我就不客气的收下吧.我再怨她把钱乱花的话,以后可没礼物收了.嘻嘻.

  谢谢这位小妹妹啦!!!它的名字就叫"袋袋"吧!

  说真的,我最喜欢拆包裹了.先不管它是不是送给我的礼物.很喜欢那小小的神秘感,很享受可能性在那脑子里盘旋着.我拆包裹是非常慢的,然后是很心不甘,情不愿的结束解密的过程.

  礼轻情意重,我的译解是,礼物不需要贵重,但是是花过心细,经过思考,经过精心挑选的.不是随随便便捻起的.这样的礼物,你还能碎碎念吗??别以为收礼的人感觉不到礼物是不是花过心细的.简简单单的一份礼,就感觉得到那份情意!! 

  我虽喜欢礼物,但我不随便,我不是是礼都收的.钱是另外一回事!如果谁要给我钱,不需要费时包上了,直接汇入我的户口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小妹妹的情谊,情意,是重的.

9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哈~幸福~

SGD46.50的邮费真的有点~

贺年卡?!这么快?

我的还在难产呢。

died said...

小妹妹不但心意重,情谊也很重。

海市蜃樓 said...

小妹妹還真有你心哦!

沈伊 said...

潇洒走一回(少俊):要快咯!! 不然来不及了.

梦想罐头 :对啊!! :)

海市蜃樓:是不是也想要一个?

海市蜃樓 said...

要一個?根本沒有想過喔!(費事欠人情,嘻嘻)

花罗汉 said...

這小妹妹是誰啊?

海市蜃樓 said...

我也不知道是誰哦!

LeMontEA said...

小妹妹人真好,我也好喜歓她!

海市蜃樓,小妹妹不会随便送人礼的,哈哈

沈伊 said...

海市蜃樓 :LeMontEA 说得对,她不随便送人礼的啦!! 每个人像你酱随便嚒?随便跟人吻,结果弄到自己怀孕了,好嚒?? :P muahahahaha..

花罗汉: 那位小妹妹自己没对号入座哦....

LeMontEA :你当然也喜欢她啦!!!你还非常爱她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