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09

又回来了

又有几个星期没上来记录了
但有些有趣的事物我还是给拍了照

先看看刚过的这个星期 我拍的照片
是的 我又滑雪去了
这次去了法国的Chamonix 17/03/09-22/03/09
那儿有座山 大家都应该都会很熟悉的
就是那黑底白字的品牌 Mont Blanc
但我不懂那品牌和这座山有什么关系


丛丛雪山 摆在你的眼前
自己真的非常的渺小 世界真的好大







































海拔3842的山上 建立揽车的工程 真的没发想象 我们是有幸了
这里可以一次过看到了法国, 意大利, 瑞士的山头
我们也从法国滑去了瑞士 再由瑞士 滑回法国
意大利本打算去的 但听去了的人说很拥挤 所以我们没去了

7 comments:

森林 said...

最後那張好看LO。

海市蜃樓 said...

很美哦!

mary said...

白雪皑皑的高山雪岭,
真是壮观!

沈伊 said...

森林 :我在物识着dslr. 希望以后有更好的照片.

marytance/ 海市蜃樓:是咯..真的很壮观.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渺小.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欢迎回来咯~!!
好美的分享~

c@therine said...

好美丽的雪景啊!!

沈伊 said...

潇洒走一回(少俊): 还有很多更美丽的. 在朋友那里.:(

c@therine. :)身在雪山中,真的像梦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