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pril 2010

我爸 我妈

当爸跟妈分开一个月时
可爱的事情发生了
我爸给我妈写信
共两封
当我爸跟我要邮票时
我觉得我爸可爱极了

我妈也写了 可没寄
我是事后才知道的
爸说那些信是一剂剂的苦药














如果说妈是爸背后的女人
不如说爸是妈背后的男人
没人可以像我爸那样的迁就我妈
更没人可以像我爸一样的那么爱我妈
三十多年来不曾分开过
前些月的分开
我把全部都看到眼里了

4 comments:

森林 said...

淡淡的感動。

我好久沒寫字了。

海市蜃樓 said...

能夠讓他們暫時分開相信就只有浩浩。

海市蜃樓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沈伊 said...

森林: 你很久没写字,却功夫依然。我就了没写,词句要想很久。

海市蜃樓 : 不是, 是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