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ne 2010

小瓜浩浩五个月

时间一秒一分的过
浩浩又大一个月了
今天刚满五个月大
就飞了半个地球
下星期还去新加波
我二十一岁才第一次搭飞机
我在想 他们的下一代再下一代
会不会未满月就穿航天服,坐太空船
然后浩浩说 ‘我五十岁才有机会坐太空船’

近来浩浩很爱把手抓到的东西就往嘴里送
喜欢的可以吮不停
口水流得像没关紧的水龙头
一滴一滴的可以滴满一小桶(是有点夸张啦!)

我最欣慰的是他懂得
洗了澡 吃了奶 灯关了
就是睡觉时间
在睡前爱像穆斯林教徒般的把屁股朝向天
叽里咕噜的念经 然后才呼噜噜的沉睡去


 

3 comments:

花罗汉 said...

坐飛機要看命水的,我活到現在才做過一次,還是最小型的那種,而且是12年前的事!唉~

海市蜃樓 said...

一節節肉,好鬼cute囖!嘻嘻

其實我唔中意坐飛機,空間太窄,好辛苦。

沈伊 said...

花罗汉: 花姐,你很劲嘞!! 你‘做’飞机嘞!!我都没‘做’过。

海公公:多谢海公公赞赏!唔知系唔系老咗,我都好唔中意坐飛機。以前唔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