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November 2007

小池大鱼

在新工司已三个星期了,
学的除了是系统上的输入或更改,
其他的都不多.

有一种很难形容的感觉.
是一种压逼感.
觉得职位像一口池,
我像一条大海的鱼,
掉进了这口池,
很想尽快的游回出去,
所以就拼命的要自己无时无刻,
明枪明剑的打破砂褒问到地,
还是,暗地里的一心二用,
一边手做,一边耳听,尽力观察吸收.
希望尽快在三个月到六个月里,升上另一个阶层.

我这个人就是少了点耐心.
妈说,很想也很支持我自己创业.
妈的安慰与
支持,常常是最有效的.
待硕士的论文完成了,就是创业的开始.

7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大材小用!

在美国创业会难吗?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按部就班,也许是老一辈的话~

沈伊 said...

~Keric 盶祎 :真的是大材小用.没办法啦..我不是这里的长大的,可以进入这间公司,算好的了.其实西方人,并不比咱们厉害.只是我们一廂情愿的人为他们高高在上.
幸好在英国创业才不难. :)

少俊:我不年轻了.:(

森林 said...

創業,絕對支持!

創業才是以後的出路~

沈伊 said...

森林 :我也这么认为.

海市蜃樓 said...

創業? 好啊!

沈伊 said...

海市蜃樓 :谢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