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April 2008

重逢

这次所有的重逢
都是刻意的
全是事先安排好的

爸妈弟妹的重逢
是亲情的温暖

阿姨表弟舅母的重逢
是有心的关心

朋友久久不见的重逢
是庆幸友谊的稳固

旧情人的重逢
是希望你活得快乐的祝福

没重逢的
有心却安排不到的
大家都有心了
我们下次再会

安排了却没心的
就让时间去考验
我们彼此的关系
我不会强求你的心意
我只在乎自己该付出的努力
希望生活待你的比我的美好

祝大家
快乐


写于:050408新国回家的巴士里

注:写完这篇的当儿
精子蝌蚪又出现了
好多好多
满满的一窗!

7 comments:

森林 said...

一股作氣!真的越寫越勇!

我們在部格落繼續重逢。

沈伊 said...

森林:哈...都是小册子发挥了它的精神!!我也只是写实.

是,我們在部格落繼續重逢。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昏~

精子蝌蚪又出现了

海市蜃樓 said...

我深信一定能夠見面的。

沈伊 said...

少俊: 有人救醒你没??哈~

海市蜃樓 :你们不算在这里,因我们根本没相遇遇过..怎样重逢?哈~ ... 会有见面的一天啦..你来英国.:P

海市蜃樓 said...

我的確是指見面,不是重逢啊!

沈伊 said...

海市蜃樓: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