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pril 2008

丰富的星期六

生活又回复正常
工作忙忙忙
回家后就煮煮煮
然后就累累累
倒头就睡睡睡

难得星期六
骑马去了

不是第一次
只是第一次自个儿的控制马儿
它叫Daniel
大家都叫它Danny
Danny的主人都说他比较懒
我说可能他比较老了

一队人骑马
是有三个很有经验的马师带着
跟着设好的路线
一直慢慢的走
看似容易
刚开始时
真的有点撤怕
不懂如何控制Danny
如果Danny不听我的话
或突然不喜欢我
把我摔下来
怎么办

哎...
想来是多余的
在还未摔下来时好好的享受才是真的

















结果不只是骑马儿慢走
我还快步走了(Trotting)
哇,很骄傲的样噢!!

晚餐去了这歪歪斜斜
1420年建的老屋吃饭
好好的一顿
但真的价格不菲























很享乐的一天哦!!

6 comments:

森林 said...

哇!騎馬去~ 爽也!看得武俠片多,我也想過要騎馬。當然騎奔馳的馬,就留在夢裡待出現吧!

幸福啦~ 啦~ 啦~ 啦~ 啦~ !

沈伊 said...

騎奔馳的馬.我现在要好好学咯!!然后活出你的梦想!!
几幸福啦!!:P 嘻..我在学习生活! :)

花罗汉 said...

羨慕ing~~

LeMontEA said...

騎馬我真的不敢想,想到騎馬,連想到的是自己从馬背摔下来。

伊姐,還是你行!

海市蜃樓 said...

你真是享受人生。

沈伊 said...

花罗汉 :er...嘻嘻...

LeMontEA :没你想象的那么容易跌下来的啦!!

海市蜃樓 :应该说,学会享受人生!! 来了这里以后,懂得人生不完全是工作工作工作.也看你怎样不被环境影响你的生活.森林就有这个勇气!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