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December 2008

08的圣诞节

圣诞节那下午,我决定做Macadamia Nut & Chocolate Chips Cookies,送给我们可爱的邻居.
左边的David & Louise; 还有他们的女儿两岁的Alice 和只有几个月的Emma.
右边的虽然不很常打招呼,但这里的人都很亲切.他们是John & Joan.

这一年来,David 都经常主动的过来聊聊天.因为他是做建筑的,很多时候家里有什么要做的,真的好方便.他们经常主动的跟我们联系,但我们却比较被动,我真的不好意思.所以我决定趁这个佳节答谢他们.我还是第一次跟邻居那么亲近.









Cookies 真的一点也不难,还很快就可以吃了呢.

















Recipe

6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你还真的是超级夸张的厉害~什么都会~~~~

沈伊 said...

少俊:是你给我高帽戴了!还有很多比我还要厉害的人多着呢!谢谢你的高帽了! :)

Ann c. said...

我想吃~ =.=!!

花罗汉 said...

我也觉得你好厉害,还有你的厨房很美,我喜欢。呵呵

海市蜃樓 said...

曲奇餅送出去未啊?鄰居有何反應?

沈伊 said...

妮妮 ♫:有机会做给你吃.

花罗汉: 谢谢你!! 真的,我是kici meow 罢了.

海市蜃樓 :曲奇餅当天就送出去了.他们都很开心!! 我也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