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December 2008

今年的圣诞礼物

一直来我都很想拥有这么大的杯
终于如愿以偿了!!! 哈....
其实那是个种花的盆.









肥肥还送了
鸭子, Disney Pixar 一套卡通DVD, Wall-E DVD.
他哥哥送了面包机给我们.真好.厨房的电器应是什么也不缺了,只欠个咖啡机.









我一直很想要一个很强劲的吸尘机,
我盯上了Dyson很久了,因为价钱不菲,
终于等到跌价了.









很喜欢它的设计啊!!!
有种'transformer'的感觉.
哈....







后记:肥肥真的选了Chelsea 赛事票根两张.当然,他非常好奇的想知道另一份礼物是什么.
我坚持他不可以知道.他就坐在沙发上发闷气..哈...

6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WA~~~~~~~~~~~~~

夸张的大咯!!!!!!!!!!!!!!!!!!!!!!!!

沈伊 said...

那个杯是很大的,比我的脸大出好多!!

海市蜃樓 said...

好大只杯啊!~我覺得拿來飲,好過做花盆.哈哈哈

Ash said...

Dyson is superb! I like it a lot I would like to get one as well! =)

LeMontEA said...

要是我,拿来喝湯喝茶水,嘻嘻。省時省力

沈伊 said...

海市蜃樓 :太大啦....!!!!

Ash: yes !! it is fabulous! I so in love with it now after I use it. I like the other model DC23 with motorhead but is a bit pricey. Check that out!

LeMontEA:酱大个杯,很快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