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December 2008

今天两件事

从早上说起吧.近日来我都是七早八早爬起来给要上班的老公烫恤衣.我选择天天早晨烫是因为我不想睡太多太迟,而且早起可以做多点东西.

懵懵憹憹的选了一件看来不很皱的恤衣,开电,将电烫抖扭到最大号便开始烫衣服. 我家的电烫斗可以先放水,然后有了蒸气就比较容易烫,也比较快. 边烫还边想等会儿要吃什么早餐.

烫啊烫,想了想, 唔...干嘛袖子就是烫不好.还有,背部的明明是烫了,还有皱文.是不是因为我懒,水用完了没去放.好吧,眼睛还懵懵的就进厕所,灯也懒得开就扭开洗脸盆的龙头,试用手指把水洒在衣服上.好了,这次应该没问题了吧? 然后就又边烫边想....

  我看啊... 练书法犹如
烫衣服吧? 需要静心的,也需要用些力提起烫斗,细心的把皱的地方烫直. 初学书法应该是先用大的九方格,先一笔学横.烫衣服提起烫斗也是先直刷,或横刷.开始烫衣服也该用比较简单的衣服来烫.只是一手好书法许要很长的时间,烫衣服不用太长就懂得那些技巧了...

  唔.... eh?? 干嘛
袖子背部还是烫不好呢?? 我又再进厕所,扭开龙头,用手指把水洒在衣服上. 心又想, 唉呀... 平时十分钟的东西,今天竟然要十五分钟还不好呢? 然后就又继续烫.... 洒在衣服上的水又干了....还是不好,见鬼了今天!!

看看按扭..... 我的妈!!! 只有一号!!! 那么小的热度,哪里会平坍坍!!

七早摸黑的竟然给自己开了个玩笑,还把书法比喻烫衣服,真能.

哈!

+++++++++++++++++++++++++++++++++++++++++++++++++++++++++++++++++++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我前天还慌着没给肥肥(老公的新花名,他不知道的,知道了一定恨死我,哈!)买礼物,昨天就想到了要给他什么.两封自制的礼卷
,让他自己选.两张Chelsea FC 任何赛事的入场票,或是'棟篤笑'剧院入场票两根.

我当然希望他选
'棟篤笑'剧院入场票,那我也可以去.要是他选了Chelsea FC赛事的入场票,我可没福气了,他和他哥哥去看会比较开心些.

就看明晚了. 

一些制作
花絮.


















这是少俊教我折的,他真好.
每个步骤都拍照,一张一步骤.
真辛苦了.:)希望肥肥会喜欢.

6 comments:

六甲豆子 said...

真甜蜜和溫馨。圣誕快樂呀~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haha~~ 可惜他选了Chelsea FC赛事

佳节愉快~

mary said...

熨不直还比熨焦了好呵^^

沈伊 said...

六甲豆子 :谢谢豆子!!

潇洒走一回(少俊) :对咯.我没份了.:(

marytance :我地错字真糟糕.是熨,不是烫哈.
的确,熨不直还比熨焦了好.哈..

海市蜃樓 said...

無你份,甘你去邊啊?!

沈伊 said...

海市蜃樓:边度都冇得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