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

男人都不是全坏的

几年前我都比较不成熟
认为非洲人全都做坏事
尤其偷呃拐骗
那是我还在吉隆玻
来了这里却认识了很多的黑人
才真正的明白不是黑人都坏的
很多可能是因为生活逼人
个人不踏实际

其实男人也不是天下乌鸦一般黑
男人不是乌鸦
我所认识的男人当中
98%都不嫖赌饮荡吹
对妻子忠一
我爸是 我丈夫是
很多朋友的爸爸也是 丈夫也是

男人之所以不好
其实是个人修养问题
没有自制能力而易受外在诱惑
有的女人也不是一样?

当你选男人时
选个有他自己主见的
不是时时都听你的
就等于他也不会只是总听他朋友的
听他妈的
有自己会想的脑袋
还有爱你多过你爱她的
那你就会明白男人其实也不难忍

我的男人很容易忍
因为他忍我比我忍他多

2 comments:

森林 said...

最後一句最經典啦!阿伊!

沈伊 said...

我现在才觉得經典!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