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rch 2011

新革-蛋糕II Clementine Cake

新革-蛋糕II
无粉无牛油的克莱门氏小柑橘蛋糕
是甜了一点
下次放少些糖
为什么人家弄的可以这么漂亮
我的就又皱又一片白一片黑


















食谱来自Smitten Kitchen
备注:下次糖我会放180-200gm而已


每星期二我的妈妈朋友们都会 聚在一起聊天还是什么的
刚过了的星期二大家聚集在我家
我请大家吃我的最爱‘鱼生’!!
捞啊。。。
是有点迟,但一个人捞没那么高兴
他们都没有试过捞生 吃得很开心 很喜欢
我说明年再来
谢谢磊皑给我从故乡带来的鱼生
我自己加了青苹果和水晶梨
吃起来酸酸甜甜但有种清爽的感觉
下次会记得放生三文鱼 这次忘了

No comments: